快捷导航

偏黑的人适合穿什么颜色,这6种颜色不要错过

2020/7/29 17:3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肤色,不同的肤色对人的外表气质也有着不同的影响,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偏黑的人适合穿什么颜色吧。

每种肤色都有自己适合的颜色搭配法则,只有找对颜色才能穿出自己独特的气质美,那皮肤偏黑的人适合穿什么颜色呢?来了解一下吧。

1、白色

俗称行走中的补光板,非白色莫属,皮肤黑的人穿上白色,脸部得到的光线自然会更加饱满,显白不是一个度。

2、藏蓝色、牛仔蓝

冷色系里的蓝色在夏天特别受欢迎,因为蓝色是夏天的带盐人,蓝色的连衣裙、蓝色的衬衫、蓝色的牛仔和蓝色西装外套,不但颜色高级而且还特显气质,格外的清爽透亮。

3、墨绿色

墨绿色大气高贵,除了提升气质,还隐藏着丝丝的稳重和成熟气息,皮肤黑的上班一族,建议尝试墨绿色的服饰搭配,沉稳中带着大气,让你的夏季穿搭加分。

4、酒红色

充满女人味酒红色,是显白界的老大,很多场合和装扮都少不了这个颜色,特别是夏天的脚趾美甲很多人都选这颜色,可想它的功力有多高。皮肤黑的姐妹们,衣橱一定要有一件酒红色的时尚单品。

5、银色

银色是富有气质的颜色,银色的礼服裙、高跟鞋,给人一种遥不可及的美,细心看看会发现很多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都会选这个颜色的衣服拍照哦。

6、橘色

橘色是属暖色系,代表着阳光和活力,不但可以提亮肤色,人群中还特别显眼,给人光彩照人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