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高帮鞋怎么穿好看,通勤休闲两不误

2020/8/6 10:5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不少人会喜欢穿高帮鞋,但高帮鞋穿不好很容易显矮,那高帮鞋怎么穿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高帮鞋可以算是夏季搭配里出镜率超级高的一个单品了,那高帮鞋怎么搭配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吧。

1、 高帮运动鞋+紧腿裤

紧腿裤,也就是常见的铅笔裤,特别是深色系的可以从视觉上起到很好的瘦腿感。特别是与高帮鞋搭配同一色系的裤子,会拉长你的腿部比例,轻松打造大长腿效果。

2、 高帮运动鞋+短裤

炎热盛夏,短裤和高帮鞋的相性也很高。高腰牛仔短裤就非常合适,本身高腰的设计就会显得腿长,搭配高帮鞋活力值简直满分。

3、 高帮运动鞋+休闲裤

想要驾驭休闲风,只要搭配上这么一件宽松的休闲裤就能驾驭!特别是休闲运动裤的款式,宽松的裤腿可以起到修饰腿型的作用。

4、 高帮运动鞋+长裙

高帮鞋搭配长裙可以起到一种很梦幻的效果,休闲风和优雅长裙的碰撞可以催化出很奇妙的化学反应。

5、 高帮运动鞋+短裙

膝上的小短裙和高帮鞋也是绝配哦!如果不喜欢穿裤子,那当然短裙就是绝佳选择,少女风就是这么简单。

6、高帮鞋+喇叭裤

喇叭裤上紧下宽的设计,刚好可以修饰XO型腿不够笔直的缺陷,搭配高帮鞋也不错,九分长度的喇叭裤搭配高帮鞋,只露出一小截小腿,更显高腿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