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牛仔衣下身配啥 这样搭配才是正确的选择

2020/9/10 11:5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季微凉,牛仔衣是很多人必备的单品,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女生牛仔衣下身配啥吧。

牛仔元素的单品在一年四季中都很常见,那你真的牛仔衣该搭配什么下装吗?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女生牛仔衣下身配啥吧。

最近几年非常盛行复古风,喇叭裤就在复古风中再次回潮,及地的喇叭长裤复古又拉风。灰色喇叭裤搭配短款蓝色牛仔外套,复古、优雅。

短裤是女生们夏季都爱穿的裤子,夏末初秋,短裤不用急着收起来,搭配一件牛仔衬衫外套来穿,休闲又性感。条纹T恤搭配白色短裤十分清新减龄,外搭一件蓝色牛仔衬衫外套,简单舒适。

很多女生一年四季的裤装都被阔腿裤承包了,早春和初秋的时候T恤+外套,搭配一条时髦的阔腿裤就很in了。军绿色牛仔外套搭配白色阔腿裤,清新又时尚,一双帆布鞋,青春减龄又休闲,非常文艺。

紧身皮裤,酷酷的风格,非常帅气性感。黑色打底衫搭配黑色紧身皮裤,帅气性感的街头潮女风,搭配蓝色牛仔外套和白色运动鞋,多了几分时尚的休闲运动气息。

1134163002.jpeg

牛仔外套可以搭配同色系牛仔裤,给人一种套装的印象,因为有野性的潇洒,所以在搭配时,建议系上一条红色或者土橙色的丝巾或者腰带,图案无所谓,但一定要是艳丽的颜色,再搭配一个艳丽的包包或者鞋子,十分有异域风情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