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冬天长裙怎么搭配外套,让你知道冬天长裙搭配什么

2020/9/11 11:2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裙子是不分季节的,在冬季也会有很多女生会喜欢穿裙子,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冬天长裙怎么搭配外套吧。

很多女生衣柜都不会缺少一件裙子,在冬季,裙子怎么搭配才好看呢?来看看冬天长裙怎么搭配外套吧。

女生们在选择穿衣搭配的时候,不管你是一个什么样的身高在穿长款的衣服的时候一定要记住把自己的腰线给强调出来,这样就会显得身高比较,最主要是把身材比例显得很好,如果在穿衣服的时候腰线低的话,就会显得腿很短,身材比例也不是很好,所以在穿长裙搭配大衣的时候,可以选择在腰间绑一条腰带,这样把腰线展现出来显得腰细,身材比例也很好。

在穿长裙的时候最好是跟大衣不要是同一个颜色,如果是同一个颜色话不仅是没什么亮点,而且也显不出自己的身材来,完全也看不到上半身跟下半身的分界线在哪里,这样就不会显高了,所以我们在穿长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外套跟内搭颜色的区别,就算是穿同色系的衣服也要注意颜色深浅的差别,这样才能让你的身材更纤细,也会显高,毕竟衣服都是长款的,搭配时不到位就会显得很邋遢,也会显胖。

长裙的长度,虽说是长款的裙子但是长度也是不能超过脚踝,最好是在小腿中间的位置,这个长度也是很显腿长的,因为我们的腿部小腿位置应该可以说是最细的一个部位,所以在穿长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长度的选择,这样才能保证你在穿衣服的时候是显高的。

在冬季的时候选择一件厚实并且保暖的羊羔毛机车外套,柔暖的外套穿在身上很暖和,对于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来说可以选择短款的设计,配上半身长裙显得个子更加高挑。

裙子里面你还可以穿上厚实的打底袜或者是裤袜,至于鞋子怎么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保暖的短靴或者是轻便舒适的运动鞋都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