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秋季男士穿衣颜色搭配 男生穿衣颜色搭配技巧

2020/9/17 10:1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是一个能够提高你的穿衣搭配能力的好时机,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秋季男士穿衣颜色搭配吧。

对很多男生来说,很少会研究每天怎么搭配衣服,但每个男生都会希望自己穿得帅气,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秋季男士穿衣颜色搭配吧。

米色

米色是介乎于驼色和白色之间的一种都市色彩,它具有驼色的优雅大气,但又比驼色多了几分清爽宜人;它具有白色的纯净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几分温暖和高贵。

米色套头卫衣配上黑色休闲裤,这是一种充满休闲风格的色彩搭配。内搭格子衬衫配上深蓝牛仔裤,选择米色连帽外套能够带出季节感。

驼色

驼色来自于大自然,来自于苍茫的沙漠、坚韧的岩石……但有趣的是,这种来自于自然界的色彩却具有一种非常都市化的味道,驼色是淡定的,就像一杯恰到好处的清茶,酽而不燥,淡而有味,是搭配中令人放心的底色——平和宁静,但绝不乏味。

内搭高领毛衣搭上驼色夹克和黑色休闲裤,实现整体风格的平衡。浅蓝色的牛仔裤非常适合配上驼色短款大衣,胸前的黑色的包包是亮点。

深蓝色

在所有颜色中,蓝色是最容易与其他颜色搭配。不管是深蓝色,还是浅蓝色,都比较容易搭配且极富魅力,深蓝色具有收缩身材的效果,会让你获得理想身材的同时,精神得体,有品位。

黄色卫衣与深蓝色的衬衫组合能够显得更加休闲,整体搭配颜色控制在三种以内才能更显成熟感。深蓝色的牛仔衬衫与白色打底T恤的组合非常有秋天的感觉。

灰色

灰色是介于黑和白之间的一系列颜色,比白色深些,比黑色浅些,比银色暗淡,比红色冷寂,穿插于黑白两色之间,更有些暗抑的美,幽幽的,淡淡的,不比黑和白的纯粹,却也不似黑和白的单一。

深蓝色休闲西裤配上一件灰色夹克,能营造出非常有品位的风格。再搭配渔夫帽以增添一点绝妙的休闲感觉。灰色衬衫配上军绿直筒裤、运动球鞋鞋,这是经典秋季的组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橙色的斜肩包是亮点之一。

紫红色、紫色

从紫色到红色的渐变 中间就是紫红色,紫色是由温暖的红色和冷静的蓝色叠加而成,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颜色也是极佳的刺激色。

紫红色的大衣搭配高领针织衫再搭上浅蓝牛仔裤,是具有较高融合度的颜色搭配方式。紫色的卫衣是秋季的常见单品,能够很好的营造随缘自然的感觉。紫色系的套头卫衣配上灰色系的休闲裤,再带上一顶渔夫帽在凸显街头休闲风格的同时表现出季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