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矮个子如何打扮有气质  矮个子气质穿搭

2020/9/28 0:3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女生通常显得可爱年轻,只要选择好穿搭不仅会显高,也会显得身材比例非常好。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矮个子如何打扮有气质吧。

矮个子的女生给人一种萝莉可爱的感觉,想要在秋冬季自己打扮得有气质,注意这些显高穿衣搭配技巧,气质马上出来。那今天我们来 了解一下矮个子如何打扮有气质吧。

宽松外套和紧身高腰裤穿搭,是矮个子女生秋冬季搭配首先。秋冬风衣是不可缺少的外套,无论是矮个子还是微胖女生,都能穿出164cm身材,关键是宽松张弛有度。内搭一定要是紧身的牛仔裤或高腰裤,气质就这么出来了。

夏季露腿,秋冬也能露腿哦,宽松外套与A字短裙搭配,小腿露出来,气温降低还能加双高筒袜配靴子,时髦个性且显高气质。这么有层次感的秋冬穿搭,矮个子女生完全可以驾驭。

尖头鞋最是和矮个子了,尖头鞋看起来会比实际的码数要长一点。尖头的设计给人纤细的感觉,可以将矮个子的身高延长至脚尖以外,有种变高的感觉。

最常见的小短裙,就非常适合矮个子的女生。小短裙干好包住臀部,是比较多肉的部位。穿着小短裙就非常显瘦,所以看起来会高一些。搭配一件短款的外套。能够更你的塑造高腰线,搭配一双踝靴,带点跟效果更好了。

矮个子日常穿衣搭配非常受限,穿着半身裙就特别显矮。可是半身裙这么有女人味的搭配,作为女人都是想要尝试一回的。那么搭配一定针织帽子,显高5cm,身穿半身裙,就算压个子,看起来也更“高挑”。相比没有戴针织帽的穿搭,佩戴帽子却是高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