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卡其色适合什么人穿 卡其色衣服怎么穿好看

2020/10/18 15:1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卡其色低调又温柔,而且带有着淡淡的高级感,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卡其色适合什么人穿吧。

到了秋冬季节,焦糖色和卡其色可谓是专属这个季节的流行色,那么卡其色适合什么人穿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卡其色适合什么人穿

(1)卡其色是衣服的颜色里面洋气,但是难搭配的颜色,适合皮肤偏白的人,如果本身皮肤偏黄,穿卡其色会给人整体面无颜色的感觉,如果很喜欢这个颜色,你也可以通过搭配裤子包包饰品来改变整体的感觉,即使你不是很白,但是一样穿出不同的感觉。

(2)适合皮肤白点的人,还有就是肤色偏黄色的人。

(3)其实只要你的肤色别太黑,哪怕略微有点偏黄,都是可以穿卡其色,主要看你怎么搭配了,内搭黑色高领毛衣,外搭配卡其大衣还是得体的。

2、卡其色衣服怎么搭配

(1)卡其色风衣,潇洒又帅气。

现在的小姐姐穿衣搭配可有要求了,很多小姐姐都很爱走中性风,那这个时候我们选择风衣来进行搭配就再适合不过啦,尤其是初秋季节,风衣能够给你带来更好的防风效果,同时又很潇洒哦,卡其色的配色更是很低调呢,绝不会让你显得太夸张。

想要走中性风的小姐姐可以将风衣敞开穿,微风吹过,风衣随风而动,会显得特别的潇洒帅气哦,赶紧尝试一下吧。

(2)卡其色工装裤,气场十足又减龄。

工装元素未免也太有个性了吧,而且减龄效果十足,工装连体裤更是可以让你秀出一双美腿。这里要提醒一下小姐姐们,我们可以选择裤腿较大的连体裤来进行搭配,这样会让你的双腿显得尤为纤细,而且最好在腰间搭配上腰带,这样可以起到一定的收腰效果,不会让你的腰线被模糊化。

(3)卡其色西装,温柔有气质。

西装单品一直都很受小姐姐们的欢迎,但是如果想穿出优雅魅力又不会显得太过浮夸的话,就需要我们合理选择一下配色啦,像卡其色就是不错的颜色。而且我们可以让它与黑色相互搭配,以卡其色作为主色调,黑色作为辅色调,这样两者融合在一起还可以营造出很沉稳的感觉呢,一点都不突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