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长裙如何搭配外套 这样穿魅力十足

2020/10/23 10:0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的脚步近了,很多人也开始烦恼冬天怎么穿,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长裙如何搭配外套吧。

一年四季我们都可以看到不少女生会喜欢穿长裙,但在冬天,长裙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又保暖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长裙如何搭配外套吧。

1、长裙+毛衣外套

寒冷的冬天,毛衣外套是少不了的单品之一,保暖舒适,搭配一条长裙,更显温柔,文艺范十足。

2、长裙+长款风衣

风衣是冬天最常见的单品,风衣和长裙的搭配也是很多女生会喜欢的,这样的搭配不仅有气场,也更加时尚优雅。

3、长裙+羽绒服

羽绒是特别保暖的单品,怕冷的女生怎么能少了一件羽绒外套呢?羽绒服和长裙的搭配,不仅保暖还时尚,温度和风度也可以并存。

4、长裙+皮衣外套

皮衣外套会给人一种很酷很潇洒的感觉,搭配一条长裙,混搭的风格也能优雅动人,保暖又帅气,也多了几分女性知性柔美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