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日常穿衣服搭配技巧 四个技巧让你穿搭好看

2020/10/25 7:5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生都会有烦恼穿什么的时候,那么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日常穿衣服搭配技巧吧。

每天穿什么、怎么穿都是有技巧的,学会搭配技巧,你会不用烦恼每天该怎么穿了,来看看日常穿衣服搭配技巧吧。

1、舒适穿搭

日常穿衣服很重要一点就是要穿得舒适,一件宽松的针织上衣,柔软舒服,无论是搭配半身长裙还是阔腿裤、牛仔裤,都是非常时尚的搭配。

2、质地统一

日常穿搭中,服装面料统一是很重要的,上衣和下装的质地不能有太大的反差,但是如果无法做到统一,可以选择一双质地与上衣相近的鞋子来平衡。

3、亮色点缀

沉闷的冬季,很多人会想选择黑白灰的颜色,这时候就需要一些亮色来点缀了,不过是配饰还是包包,都可以选择亮眼的颜色,更显得元气满满。

4、同色系搭配

不少女生在衣服颜色搭配上都踩过坑,其实最简单的颜色搭配就是同色系的搭配,尤其是冬天衣服的搭配,同色系配色非常重要,冬天衣服层次感会更多,配色要尽量简单些,避免花俏的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