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冬季穿搭女气质 女生冬天休闲气质穿搭技巧

2020/10/26 11:2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不少人会穿得臃肿,虽然这样穿会很温暖,但我们也可以穿得时尚又温暖,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冬季穿搭女气质吧。

冷空气来袭,大家是否都要拿出羽绒了呢?想要在冬天穿得气质不臃肿,来看看这些冬天穿衣搭配吧。

兼顾了保暖和时尚的格子大衣是很多女生会选择的单品,内搭无论是T恤、毛衣、衬衫等等也是可以很好看的,也可以尝试搭配针织衫和半身裙,再加上一双短靴,这样的搭配不仅优雅还多了一分洋气的味道。

羊羔绒外套保暖舒适,是近年来很多女生喜爱的单品,羊羔绒外套和连衣裙的搭配,是很经典的搭配,也会更显得洋气优雅。

针织外套休闲舒适,很适合日常逛街或者约会穿,下身搭配简单的阔腿裤,如果觉得冷,还能多穿一件宽松的西装外套,再搭配一双高跟鞋,看上去时尚优雅又精致。

小香风外套小众但洋气,无论是搭配同色系的半身裙还是小脚裤,都可以很好看,也非常耐看。

毛绒卫衣保暖不挑身材,搭配一条短裙,可以营造下身失踪的穿法,或者搭配一条阔腿裤、小脚裤,都是不错的选择,休闲游小清新。

面包服是很多怕冷的女生不可缺失的单品之一,内搭选择毛衣+阔腿裤,可以显得更加休闲,但又不失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