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冬天如何穿西装 这样穿保暖又不失风度

2020/10/28 9:5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是不少男生会需要穿的,如果冬天也像夏天一样穿西装,可能就会觉得冷,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冬天如何穿西装吧。

我们穿西装除了要讲究形象,也需要注意保暖,冬天该怎么穿西装呢?一起来看看吧。

冬天穿西装,在西装的面料上也需要选择保暖的,其中羊毛面料的西装会更加保暖,但在冬天保暖性还不够,所以可以衬衫内再搭配一件羊绒衫或者羊毛衫,这样子不仅可以穿出正式感,也可以让你更加精神也更保暖。

羊绒衫会更暖和也轻便,是最为合适的保暖内搭,羊毛次之,内搭可以穿长袖的也可以穿背心的,关键还是看自己的选择,在颜色上,选择黑白灰深蓝色会更好,如果是休闲时候穿,可以选择比较明亮的颜色,如果要打领带,内搭要穿v领的。

高领毛衣是很多穿西装的男生冬天会选择的单品,高领毛衣搭配西装,不仅可以很好抵挡住寒风,也可以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成熟时尚,如果参加的是比较正式的场合,西装可以搭配深色系的高冷毛衣,再搭配一双尖嘴的皮鞋,就可以很帅气了。

如果想要穿得日常一点,内搭的毛衣可以选择纯色的圆领毛衣,这样既有西装的魅力,也看起来显得随性大方,如果觉得色彩比较单调,可以再拿一条丝巾放在西装外套的口袋中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