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格子衬衫怎么穿好看 随性自然可以这样穿

2020/10/30 10:5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格子是很经典的时尚元素,我们也能看到不同的单品都会有格子的元素,那今天我们来看看格子衬衫怎么穿好看吧。

格子衬衫搭配得当,也是可以很时尚的,不管是单穿还是当外套穿,都很合适,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格子衬衫怎么穿好看吧。

1、格子衬衫+长裤

秋冬季节穿一件格子衬衫和一条长裤,休闲日常,把衬衫下摆扎进裤子里面更加清爽利落,如果不想扎进裤子里面,也能显得自然随性,怎么穿都可以很好看。

2、格子衬衫+大衣

格子衬衫和大衣的搭配其实很有复古风,大衣可以选择纯色的,最经典的就是选择黑色和卡其色,格子衬衫可以选择饱和度比较低的颜色,这样子会显得很有时尚感。

3、格子衬衫当外套

凉爽的秋天早晚温差大,一件简单的内搭,可以搭配一件格子衬衫,热了可以脱,冷了也可以有保暖效果,下身可以搭配简单的牛仔裤、短裙,自然随性又休闲。

4、格子衬衫当装饰

我们也会看到有些人会喜欢将格子衬衫围在腰间,看上起很随意,但也能增加随性自然的感觉,上身可以选择简约的T恤或宽松的其他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