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宽松毛衣怎么搭配下身 好看保暖可以这样穿

2020/10/31 15:1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已经到了可以穿毛衣的时候了,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宽松毛衣怎么搭配下身吧。

搭配是很多女生会烦恼的事情,到了穿毛衣的季节,该怎么搭配毛衣呢?今天来看看宽松毛衣怎么搭配下身吧。

1、宽松毛衣搭配九分裤

选择一件宽松休闲的毛衣搭配九分阔腿裤,显得有气场又有温柔范,可以将毛衣的前摆塞进裤子里面,搭配一双高跟鞋,可以有很好的显高显瘦,又时髦又保暖。

2、宽松毛衣搭配过膝长靴

很多女生会喜欢下身失踪的穿法,那宽松毛衣搭配过膝长靴就很适合这些女生穿了,就算身高不足,也可以尝试这种穿法,在腰部位置加一条腰带凸显腰线就可以显高了。

3、宽松毛衣搭配半身裙

对身材好身高比较高的女生来说,宽松毛衣和半身裙的搭配就非常好看时髦了,如果选择的是高腰半身裙,可以将毛衣的前摆塞进半身裙里面,这样有助于拉长下半身的比例,更能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