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矮个子秋冬穿什么鞋子 矮个子女生穿鞋禁忌

2020/11/2 16:0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是我们日常不可缺少的单品,在秋冬季节,矮个子的人可以穿什么鞋子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鞋子的款式繁多,什么样的鞋子才适合自己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矮个子秋冬穿什么鞋子吧。

1、少穿水桶靴

秋冬靴子是每个女孩都会买的鞋子,它可以很好地修饰腿部形状。桶形形状是今年的流行款式,但对于158岁的女孩来说有点牵强。宽阔的腿部开口感觉腿很粗且短于1度。

水桶靴看起来都很沉重,感觉就像踩在腿上的两个水桶上。一点都不轻。矮个子女生穿着水桶靴,甚至把它拖得更多,就像小时候偷一个成年人的鞋子一样。这很有趣。

2、少穿厚底鞋

厚底鞋的鞋底就像一块蛋糕。厚厚的底面和新颖的形状受到时尚女性的追捧,但脚跟过高,感觉整个人都踩着高跷走路。这很尴尬,如果脚跟过高,则很容易踩到脚。

3、多穿马丁靴

如果您喜欢酷又帅气的款式,那么马丁靴就可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马丁靴清新自然,步行多风。一条小脚裤可以露出双腿的形状,裤脚插入马丁的靴子,看起来更细,脚后跟有点高而不显眼。

马丁靴非常适合搭配直筒裤。直脚裤腿经过修饰,可以使腿苗条,可以很好地掩盖您的腿部缺陷。一双马丁靴在增加的同时会露出小脚,又帅又干,可以说是绝配。不管搭配什么裤子,都没有矛盾感。马丁靴可能是继白鞋之后的另一种多功能鞋。

4、穿老爹鞋

老爹鞋一直被认为是丑陋的鞋子,没人在乎,但老爹鞋也可以增加身高,逛街很舒服,而且无论走路如何都不会累,老爹鞋新图案层出不穷,在旧鞋子上增添了一点运动鞋风格,线条感越强,旧鞋子就越薄。搭配裤子或裙子没有问题。这将使您的整体形象和风格共同提高,而不仅仅是一个突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