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个子矮女生穿卫衣禁忌 小个子适合穿卫衣吗

2020/11/2 16:2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百搭的单品,秋冬季节怎么能少了一件卫衣呢?但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来说,卫衣怎么穿才好看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个子矮女生穿卫衣禁忌吧。

卫衣可以穿得很休闲又可以酷帅,而且卫衣的款式很多,哪种适合矮个子的女生呢?今天我们来看看个子矮女生穿卫衣禁忌吧。

1、不要太长的卫衣

首先是卫衣的样式太长。许多女孩认为可以将卫衣当作裙子穿着并且非常方便。但是,这种样式实际上不建议用于矮个女孩,因为长卫衣在穿后看起来会特别拖延,并且由于其低矮而显得较短。小孩会穿成人衣服,这会使您的身材变得五到五分。因此,对于小女孩来说,在选择卫衣时,一定不要选择太长。您可以选择短卫衣或中长卫衣。

高领衫的设计简洁大方,简单的落肩长袖设计,宽松和短版,全蓝色,尤其是皮肤色,胸口印有白色字母,胸前饰有亮片袖口,才华真正磨损自己的品味,表现出嬉戏和年龄减少。

2、不要太松的卫衣

其次,卫衣的样式不应太宽松,尽管宽松的卫衣更舒适且穿起来舒适,但卫衣越松,整个人就会显得越胖,并且显得特别臃肿。因此,尽量穿宽松的卫衣。您可以选择修身款式或较宽松的款式。

3、不要高领的卫衣

有些卫衣样式的领口设计特别高,尽管这样穿着可以保护我们的脖子免受冷风的侵害。但是领口过高会使我们的脖子特别短,并且上半身的比例会显得很短。因此,对于矮个女孩来说,这不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它将使您的整个身体看起来非常不协调。而且,这种卫衣不容易搭配,因此看起来很奇怪。因此,在穿卫衣时,尽量不要选择高领口,而可以选择圆领或低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