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参加喜宴穿什么衣服 大方得体可以这样穿

2020/11/3 10:4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婚礼是一个很正式庄重的场合,在婚宴上我们也需要注意很多礼仪,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参加喜宴穿什么衣服吧。

不管是中式婚礼还是西式婚礼,在喜宴上我们都要穿着合适的衣服,这样才能体现自己对新人的重视和尊重,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参加喜宴穿什么衣服吧。

1、婚礼宴会着装指南

(1)中式婚礼

中式婚礼对着装的要求不高,只要穿着整齐,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西装或礼服是最佳选择。穿着正式服装参加婚礼被用来表示对新人的尊重。不要穿短裤,凉鞋和拖鞋。尽量不要穿黑色衣服参加婚礼,以免让人觉得晦气。

(2)西式婚礼

如果您要参加的婚礼更具礼仪性,例如教堂婚礼或外国人的婚礼,则您必须穿更盛大的礼服。西装,旗袍或更华丽的礼服都是不错的选择。通常,在更正式的婚礼中,主持人会在您的婚礼邀请中提前指定要穿哪种衣服。请勿穿着风格和颜色与新娘的服装类似的礼服。礼服的裸露不得超过新娘的裸露。颜色应该是紫色,绿色,粉红色,灰色,酒红色,米色等。当男人穿着深色西服时,请记住穿着黑色袜子和黑色皮鞋。

2、什么衣服适合参加婚宴

(1)男人

男士相对容易搭配,可以是休闲西装或正装。一套休闲而不是那么宽松和休闲的衣服几乎是男人必不可少的。在上身穿毛衣或T恤,并在下身搭配运动裤非常好。浅色的修身搭扣衬衫,西服外套,皮鞋,只要您没有抓住新郎的风头,就可以将其与展现时尚和简约的方式相匹配。黑白是最无差错的选择。一条带有可爱领结的苗条连衣裙根本不会给人沉闷的感觉。或休闲服,皮鞋和牛仔裤。西装和牛仔裤并不新鲜。牛仔裤的组合使西服的限制性降低。

(2)女士

女孩的服装很多,不同年龄的人自然会穿不同的衣服。样式可以是裙子或西装。请记住,暴露不能超过新娘。对于未婚的年轻女性,粉红色和水蓝色的衣服更合适,而淡雅的衣服颜色则显示出女性的年轻活力。对于年长的女性,太浅的颜色有点过时了。最适合选择深色,例如棕红色和宝蓝色。推荐婚礼礼服以适合婚礼当天的主题。户外婚礼更适合清新优雅,酒店婚礼或教堂婚礼更适合正式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