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米65的男生穿衣技巧 6个技巧显高又潮流

2020/11/9 10:1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些男生会觉得每天不用太讲究穿什么,但是别人对自己的第一印象来源于我们的外表,所以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1米65的男生穿衣技巧吧。

对男生来说,1米65的身高并不算高,那么在穿衣上我们可以显高,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1米65的男生穿衣技巧吧。

1、避免黑色

对于身材瘦高的男孩,不建议穿纯黑色上衣和下装,而深色衣服则要紧贴全身。这会给人以“豆芽”的印象;您可以选择较肿的衣服,一般建议颜色为灰色,灰褐色,浅灰色等,以增加身体感觉。

2、避免穿直线衣服

工作场所中的许多休闲男孩或男人相对喜欢纹理衣服。衣服的面料比较适合斜纹图案,大格子和羊毛也不错。在这里,您应该避免穿着直纹的衣服并选择横条纹;如果您想系领带,可以考虑多种颜色并选择鲜艳的颜色,这可以增加上身的宽度。如果有很多商务场合或聚会,您可以选择条纹西服,领带和口袋突出的手帕,以更好地反映男孩的时尚和高品质的着装风格。

3、金属装饰

如果您是一个时尚英俊的年轻人,那么身材也比较标准,特征鲜明而棱角分明;一点点V领T恤或两件会增加休闲装的风格,皮带上的金属材料可以添加到细节中。增强男性形象并增加整体线条的分割感。

4、商务服装搭配

对于瘦高个子的男人,选择衣服的颜色时要考虑整体搭配:衬衫和裤子的颜色应尽可能鲜艳,这样可以增加宽敞感并给人以可靠的感觉。男孩的上半身宽大,整体上有少许婴儿脂肪,他们选择了一套沉稳的灰色西服来增强光环,使人看起来更加成熟和稳定,并给人以做事可靠和敏捷的印象。

5、试穿衣服

有许多男孩个子不高,其中大多数都不愿购物。也许他们更害怕衣服太大的原因。但实际上,不合适的衣服会使人看起来更矮。不仅如此,它们还草率且缺乏活力,根本没有气质。试穿包括以下部分:肩部位置,着装长度,腰围和裤子长度。您必须注意这些方面的适用性。只有适合您身体形状的衣服才是外观最好,最高的衣服。

6、增加发型

身高约165岁的男孩应该选择一种更时尚的发型,在两侧都带有铲子,这会让您看起来高3-5厘米,既清新又英俊,并且易于打理。

此外,粗大的男孩也不适合。而且,胡须长得长而没有照顾它,这不仅使整个人的视线移开并显得更短,而且使人看上去马虎。即使留出胡须,也必须定期照顾胡须,以保持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