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冬天如何穿搭配衣服好看 保暖好看穿出自己的气质

2020/11/17 10:3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想穿出风度又要有温度,该怎么搭配衣服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冬天如何穿搭配衣服好看吧。

许多人冬季时很怕冷的,总会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也会显得整个人很臃肿,那今天我们来看看冬天如何穿搭配衣服好看吧。

1、大衣

大衣是冬季少不了的单品,大衣可以和卫衣搭配,这也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搭配方式,如果觉得冷,可以在卫衣里面再搭配一件高领毛衣,这样就可以很保暖了,大衣可以选择黑色灰色驼色,很经典也很百搭,而且还不会过时。

2、风衣

除了大衣,风衣也是冬季很值得入手的单品,但相比大衣来说,风衣会稍微薄一些,但风衣更加帅气拉风,内搭可以选择一件毛衣、衬衫、T恤,都可以搭配得很好看。

3、针织毛衣

针织毛衣保暖效果是很不错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修身的针织毛衣、宽松的套头毛衣,也可以选择针织开衫,时尚百搭,还可以单穿,也可以搭配一件大衣或者小外套,保暖又舒适。

4、棉服

厚实的棉服御寒效果非常好,不管是长款棉服还是短款棉服,都可以搭配一件卫衣、T恤、衬衫,喜欢裙子的也可以搭配裙子,都可以非常好看,如果觉得棉服过于厚重,下身可以搭配紧身的裤子和靴子,这样可以平衡棉服带来的厚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