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初冬女生衣服搭配 女生冬季穿搭保暖好看

2020/11/19 10:1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天,我们也可以穿得好看又保暖,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初冬女生衣服搭配吧。

初冬季节,气温稍冷,这时候该怎么穿呢?那么今天就来看看初冬女生衣服搭配吧。

一件御寒能力强的棉衣是冬季必备的单品,下身搭配一条紧身的牛仔裤,能轻松显出时尚感,也可以拉长腿部线条,沉闷的冬天,还可以搭配一件亮眼的配饰,比如帽子、围巾等,可以让冬天更养眼,也更显的精致。

毛呢外套也是冬季不可缺少的单品,在初冬时分,一件毛呢外套是很好的保暖单品,内搭一件衬衫,下身可以搭配一条阔腿裤,显瘦显高,还保暖。

毛呢短裤是不少女生在初冬会选择的单品,是很好的显得腿瘦的单品,而且毛呢面料的短裤更加保暖,也可以再搭配一条打底裤,保暖效果更好,不管是搭配毛衣还是针织衫,都可以穿得很好看。

过膝长靴是显高的利器,也是不少女生喜欢的单品,在穿过膝长靴的时候,要露出腿部的一截皮肤,更有显高的效果,如果觉得冷,那可以选择长款的外套,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