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冬季贝雷帽搭配什么衣服 贝雷帽应该搭配什么样的衣服

2020/11/24 10:1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怎么能少了一顶帽子呢?贝雷帽是很多女生都会选择的单品,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冬季贝雷帽搭配什么衣服。

贝雷帽在冬季是很受欢迎的,那贝雷帽怎么搭配才好看呢?那么今天就来看看冬季贝雷帽搭配什么衣服吧。 

贝雷帽+深色衣服

冬季不少人会选择深色系的衣服,深色的衣服很耐脏,也会让人显得更沉稳,搭配一顶贝雷帽,整个人会更显气质。

贝雷帽+毛衣

一件毛衣搭配一条半身裙,整个人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选择浅色的毛衣,搭配一顶贝雷帽,气质直线上升,看起来也非常淑女。

贝雷帽+衬衫裙

虽然冬季寒冷,但是对不少女生来说,冬季也是很适合穿裙子的时候,一条衬衫裙搭配淑女气质的贝雷帽,气质满满,如果觉得冷,可以搭配一件大衣,也可以非常好看。

贝雷帽+大衣

大衣和贝雷帽的搭配可以说是绝配了,在颜色上,贝雷帽和大衣可以选择相近的颜色,这样会让整体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