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大冬天穿什么裙子 冬天穿什么裙子合适

2020/12/4 16:1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在冬天也能穿得知性优雅有气质还能展现出自己的好身材?好好保暖的同时选择适合的裙子,寒冷的冬天也阻止不了女生们行使美丽的权利。那在冬天穿什么裙子才合适呢?

随着冬季的到来,日常的气温逐渐下降,身上要穿的衣服也是越来越多了。但是对于我们女生来说不管气温如何,还是想要在冬天保持自己美丽佳人的形象的。我们女生对美的追求境界达到了就算在寒冷的冬天也要脱掉厚重的衣服,恨不得马上穿上小裙子炸街的境界。

来源:图虫作者:488388402147491930

对于爱美的女生们来说,我们好像天生就抵挡不住裙子的吸引力,不管冬天的气温有多低,我们也想穿着美美的裙子度过。那冬天该穿什么样的裙子才能保持温度的同时保持风度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想要保暖又好看,又要知性优雅充满女人味,那在冬天来一条针织裙再适合不过了。针织裙在潮流时尚圈一直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每年冬季都能在时尚圈占据一席之地。对于上半身有肉的女生来说,针织裙算是必备的时尚单品了,针织裙通过有技巧的搭配是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的。

举个搭配的例子,选择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侧边开叉A字高腰裙型针织半身裙,在上半身单穿一件打底,天气冷的话再加一件西装外套。这样搭配能显得我们整个人有优雅知性的气质。而且因为高腰的设计能很好的提高腰线拉长腿的比例,会显得我们的身材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其实针织裙是很搭配的,如果更注重保暖的话,即便上半身穿一件毛衣也能很大气好看。在冬天里穿上针织裙,在寒冷的冬天也照样能美到不行。

来源:图虫作者:13165937922422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