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秋冬季的长裙怎么穿 秋冬季穿什么长裙显瘦

2020/12/10 16:02: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一个爱美的女生,就算身材不是特别完美,我们也希望自己能穿得漂漂亮亮的。裙子是我们穿得漂亮好看的法宝,所以这篇文就来讲讲在冬季如何穿裙子时尚又显瘦。

冬季的寒冷也不能降低我们女生追求美的热情,在秋冬也不能不穿裙子。但是秋冬季我们也会吃得稍微多一点,身上可能也会长了不少肉肉,再加上我们本身的身材可能有些不足,这会不会阻挡我们的美丽进程呢?来看看秋冬季的长裙穿搭,以上这些都不是问题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087297549273115

选择一条针织长裙,尽显优雅女人味。很多女生觉得自己胯宽腿粗,就不适合穿这种材质柔软的针织裙,但其实这种材质的长裙穿在身上不仅能够增添优雅的女性气质,它的显瘦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穿上去会显很腰线和臀线,使人看起来又高又瘦。只要没有特别明显的小肚子,就可以把针织裙驾驭的很好,可以单穿,也可以外搭一件同色系的大衣外套,脚上只要穿一双板鞋都能显得很高级。

来源:图虫作者:254748099679092768

也可以选择一款宽松的连衣裙,这样的连衣裙可能没有修身的连衣裙那样显得成熟性感有女人味,反而穿起来有一种专属于少女的慵懒感。在穿衣上追求休闲舒适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这种的款式的裙子,看起来轻松又惬意,还能够很好的把肉肉和不满意的地方藏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除了上面提到的裙子款式外,还可以选择一款直筒连衣裙。这样的连衣裙再搭配一双性感的小高跟,在气温下降时再套上一件大衣,这种搭配无论在什么年龄和什么身材下都能很出彩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女生们不管是什么身材什么年龄处于什么季节,都可以是美美的。以上这几个在冬季也能穿得显瘦又好看的穿搭你们都Get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