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矮个子宽松版的毛衣搭配 小个子宽松毛衣搭配技巧

2020/12/11 13:22:16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必不可少的毛衣,怎么才能穿出特色呢?特别是对于个子娇小的女生来说,喜欢宽松的毛衣,要如何才能穿出显高显瘦的效果呢?来看看下面的穿衣小技巧就知道啦。

很多的女生都喜欢穿较为宽松的毛衣,但是宽松的毛衣一不留神可能会变成孕妇装,那要怎么才能把宽松的毛衣穿得好看呢?学会下面这几个方法,就不会有这种顾虑了,还能穿出又瘦又高的效果。

来源:图虫

一、直接单穿。毛衣的长度超过大腿一半的时候,个子不高的女生就可以把它直接裙子穿了。但是为不让人有一种很明显的臃肿感,毛衣里面可以穿一件内搭,这样看上去就不会太单调而且显得有层次感,更显瘦。

但是很多人可能会觉得露腿有点冷,那就可以穿上一条紧身裤或打底袜,尤其推荐黑色打底袜,不仅保暖还特别显瘦,与同色系宽松毛衣搭配看起来超有气场。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搭配高腰裤。如果说要用宽松毛衣搭配裤子的话,应该要穿什么裤子才刚合适呢?毫无疑问是高腰裤。可以选择高腰露脚踝的九分裤,然后再搭配一双运动鞋或平底鞋。这种搭配看上去很常见,但是真的很有活力。

如果搭配的是高腰直筒长裤,可以稍微把裤腿卷起来,露出纤细的脚踝,不仅显瘦还增加了亮点。用宽松毛衣和裤装进行搭配时,选择同色系搭配,看起来会更高级,用相近配色进行搭配会显得比较温柔的,像咖色和卡其色,这两个色搭配起来就很高级。如果下装穿裙子也是同理。

来源:图虫作者:131659379224221407

三、把毛衣前摆扎进下装。近年来流行把衬衫扎进一半但其实把毛衣扎进一半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把毛衣下摆一半扎进下装,从正面看显腿长,后面看能遮住屁股,超显身材的呢。

来源:图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