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毛衣针织内搭什么 百搭单品轻松搞定不知道穿什么内搭的难题

2020/12/12 10:4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毛衣开衫依旧是非常受欢迎的单品。不知道针织毛衣开衫要怎么搭配才好看?不知道里面应该要穿什么内搭?那这篇文章里面介绍的百搭内搭单品一定有你想要的!

一件温柔又有气质的开衫外套最合适凉凉的季节了,不仅穿起来舒适,看起来还温柔又知性。但是在用毛衣开衫外套搭配之前,有一个非常令人苦恼的问题,就是不知道开衫毛衣里面该穿什么内搭。如果这个问题也很困扰你的话,那么下面将要提到的百搭单品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了,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一、t恤条纹衫

开衫针织毛衣配上一件清新文艺的t恤条纹衫,穿上立马变文艺小青年。针织的单品本身就显得温婉和优雅,再加上一件如此清新文艺的内搭,整体更显得气质不俗,

来源:图虫作者:939643410200264722

二、t恤

白色的t恤虽然是很基础的单品,但同时也是非常百搭的单品。针织毛衣开衫里面穿一件t恤是非常普遍的搭配了,在白色t恤外面直接套一件毛衣开衫,穿起来方便,看起来休闲又不失时尚。除了白色和各类纯色的t恤外,还可以用带有字母和印花的t恤作为开衫毛衣的内搭,温柔的造型中又带有一丝不羁的街头感。

来源:图虫作者:919342835006177307

三、蕾丝上衣

蕾丝本身就代表着性感和女人味,用蕾丝上衣做内搭能够让全身都充满性感女人的气质。在与毛衣开衫搭配中,蕾丝是整个造型的亮点,整体搭配在时尚中又带有强烈的温柔。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四、连衣裙

在针织毛衣开衫下穿一条小清新的连衣裙,外短内长的造型能够营造出小小的层次感,让造型更有质感。在这个搭配下能够显示出一种甜美可爱的如邻家妹妹般的清新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84758654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