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什么颜色的大衣显档次 冬季大衣的颜色怎么选

2020/12/14 11:32: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气温变低,女生们最爱穿的就是大衣了,穿上一件好的大衣不仅保暖,还会显得特别有气场。那什么颜色的大衣看起来会更高级呢?下面提到的三个颜色的大衣真的值得拥有哦。

在冬天如果只追求保暖的话,穿羽绒服就可以了。但如果想要在保暖的同时还能凹一下造型,那一件好的大衣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因为羽绒服穿不好的话会显得整个人非常臃肿,而大衣不仅保暖还不会给人臃肿的感觉,还会显得整个人非常有气场。

来源:图虫作者:248285960605008031

虽然一件上档次的大衣价格肯定会高一些,但在挑选大衣的时候一定要注重款式和质量,除此之外还要择好大衣的颜色,不然穿起来就会显得非常的没有档次。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选颜色,选择这三个颜色的大衣,一定会能在显得高级的同时彰显不俗的时尚品味,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咖啡色大衣

来源:图虫作者:216899378939822095

咖色系是大衣中最经典的配色,整个颜色充满了温柔和高级感,穿上咖色的大衣会显得整个人优雅大气。咖色是一个非常百搭和高级的颜色,所以极受女生喜爱。在选择咖色大衣时可以选择偏向枫叶红的咖色,这个颜色非常显白,也非常适合肤色较黄的女生。穿上这个颜色的大衣可以在寒冷的冬天打造出一个高端上档次的造型。

二、灰驼色大衣

来源:图虫作者:131680699441889711

这个颜色的大衣没有一般的驼色大衣看上去那么亮,它微微偏暗,会显得人更加稳重。驼色系本身属偏暖色调,穿在身上能够显得更温婉和有气场。买这个颜色的大衣不会过时,就算过个两三年也会依旧流行,它是最经典耐看的一种颜色。如果想买一件很实穿又不过时的大衣,经典的灰驼色就再合适不过了。

三、红色大衣

来源:图虫作者:207465509032248228

红色一直都在时尚界占有一席之地,每年的秋冬,穿上一件红色的大衣,在人群中真的的非常亮眼。穿上这样颜色的大衣真的是很显高级,而且还又带有强大的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