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士小脚裤配什么鞋好看 搭配小脚裤好看的鞋子

2020/12/15 15:17:17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也可以穿小脚裤。男生也能够把小脚裤穿得很好看,不过要穿得好看当然是需要进行精心搭配才能达到的。那男生穿小脚裤时该怎么搭配鞋子才会显得好看呢

男生穿小脚裤的话搭配什么鞋好看?稍微关注一下潮流时尚圈的人都知道,现在小脚裤在时尚界是非常流行的。小脚裤不再是女生的专属,男生也在穿小脚裤。因为小脚裤有很好的修身效果,男生女生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时尚单品。这里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配小脚裤非常好看时尚的鞋子。

来源:图虫作者:240143226613406598

一、男士小脚裤搭配运动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08605

运动鞋近年来真的是在时尚界爆火。原本运动鞋只是为运动而存在的鞋子,人们一般也只会在运动时穿上它。而在前几年通过各大秀场和潮流明星的演绎,现在几乎是鞋柜里不能少的一双鞋了,可以用它混搭各种风格的服装。

一件t恤衫加上一条小脚裤配上一双运动鞋是很基础的搭配了,但也能显得整个人清爽干净。如果要这种搭配更上一个层次,可以选择一条在细节上很到位或款式独特一点的小脚裤。

来源:图虫作者:131609660682800170

二、男士小脚裤搭配高帮鞋。高帮鞋也是现代年轻人很喜欢的一个字鞋子款式了。但并不是所有类型的高帮鞋都适合搭配小脚裤的,如果想要穿着能达到最好的效果的话,可以多尝试几款,再选择最适合那一款。

来源:未设置作者:Eugene Partyzan

三、男士修身小脚裤搭配漆皮皮鞋。

来源:未设置作者:262872047499346159

可以选择一双黑色的漆皮皮鞋,这种类型的鞋子本身看着就很有成熟又高级的气质。用它来搭配小脚裤,能穿出男明星的气场来,就算是全套黑色也不会显得死气沉沉反而会有一种很独到的魅力。一些商务男士尤其喜好这款搭配,因为这种搭配能很好的将男士的沉稳高雅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