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个小怎么穿搭好看 小个子显高显瘦的穿搭法则

2020/12/18 10:52: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到秋冬季,小个子女生就会因为穿衣服的问题感到非常烦恼。天气再冷也不敢穿得太厚,总觉得会显得矮和臃肿。但其实小个子只要花心思去搭配,学会扬长避短,也可以很好看。

为了解决小个子女生们在秋冬季穿衣尴尬的问题,这篇文章总结了很多小个子网红和穿搭博主的穿搭技巧。把这些搭配技巧用到秋冬季的穿搭上,又显瘦又显高,而且还能让小个子女生们拥有属于自己的优雅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一、提高腰线

一说到提高腰线,很多小个子的女生都可能听过这个词。而这也确实是穿衣搭配里很常用的一招,特别是对于本身身材条件不是都特别好的女生来说。小个子女生在穿搭时,无论是裤装还是裙装都尽可能的选择高腰款式的。注重提高腰线,拉长腿部的比例,在视觉上营造出大长腿的感觉。

来源:图虫

二、上装都尽量选择短款

因为小个子本身的身材局限性,如果选择过长的上衣会显得上半身很长,而腿部很短,这样整体看起来是非常土气的。所以建议小个子的上装都尽量选择短款,然后用长裙或者长裤来搭配,这样整个搭配看起来干净利落,人也会显得高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441688870507773971

三、选择直筒型大衣

有很多小个子的女生认为小个子的身材是不能驾驭长款大衣的,但这是一个错误的判断。大衣有很多种款式,当然也会有适合小个子的一款。我们之所以会认为小个子不适合穿大衣,很关键的原因就是我们大衣的款式没选对。

小个子女生记住不要选择廓型大衣,这个款式的大衣有一种膨胀感,高个子女生穿会显得慵懒大方,但是小个子女生穿,只会显矮和邋遢。小个子女生最适合的是直筒型大衣,这个款式的大衣比较修身一些,穿上去不仅能显高还很有气场,小个子也有大气场。

来源:未设置作者:352085192571224069

四、选择有垂坠感的阔腿裤

阔腿裤是女生们的心头好,小个子女生们在选择阔腿裤时要尽量选择九分的而且垂感好的阔腿裤,这种类型的阔腿裤能够显得人又瘦又高。在冬季可以选择针织阔腿裤、丝绒阔腿裤,或者九分毛呢阔腿裤。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五、服装款式要简单

不要选择太浮夸和设计复杂的衣服款式,会显得很拖沓和没精神,也显矮。小个子的穿着越简单才能越显高。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