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高领毛衣内搭怎么搭配 把高领毛衣穿得有气质的穿搭方法

2020/12/19 13:02:16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最适合冬季穿搭的单品,就不得不提到高领毛衣了。高领毛衣不仅时尚,而且还非常的保暖。那这个保暖又时尚的单品要怎么样搭配才能在寒冷的冬天穿出美丽佳人的感觉呢?

高领毛衣除了保暖效果好以外,还是女生们在冬季凹照型必备的时尚单品。如果把高领毛衣穿好了,搭配对了,那整个人看起来就会显得很有气质。还在苦恼怎么才能把高领毛衣穿得高级有气质吗?那下面几个关于高领毛衣的搭配可以完全帮你们解决这个问题哦。

来源:图虫作者:131684204135200279

一、用高领毛衣和V领毛衣叠穿

其实高领毛衣单穿也是很好看的,但有些女生会觉得高领毛衣单穿有点单调,所以可以尝试下和v领叠加的搭配。这样叠穿,在温暖的同时又不失时髦,而且可以让整体的造型更有层次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91246152552

二、用高领毛衣和背带裤搭配

一件百搭的高领毛衣,再搭配上一条减龄背带裤,穿上瞬间就变成了活泼俏皮的少女。这个搭配是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的,能够在视觉上把人拉高。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用高领毛衣和大衣、半身百褶裙搭配

高领毛衣和百褶裙搭配,看起来青春甜美又不失小女人的温柔。在毛衣外面套上一件大衣外套,看起来气场又强大不少,如果想走御姐风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搭配哦。

来源:图虫作者:131675493941513358

四、高领毛衣搭配白色衬衫、西装外套

用一件高领毛衣内搭,外面穿一件白色的衬衫,然后再将衬衫领口的钮扣解开,并从袖口处露出内搭。这样能够很好的增加搭配的层次感,让整体搭配看起来更加高级。最后在外面穿上一件西装外套,将利落率性和温柔知性完美结合。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