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背带裤上面穿什么内搭好 适合背带裤的三款内搭单品

2020/12/24 16:0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觉得基本款的牛仔裤太乏味单调,阔腿裤过于大众,我们可以选择一条率性又减龄的背带裤。背带裤是时尚界非常火热的单品,但要把背带裤穿得好看,还需要多花点心思在内搭上。

选择一条时尚百搭的背带裤,再搭配上一件合适的内搭单品,就能轻松凹出各种时髦亮眼的造型。背带裤真的是非常减龄和富有青春气息的一款单品了,只要穿上了背带裤,可爱的街头少女气质就出现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很适合搭配背带裤的几款内搭单品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99546389771602532

一、T恤

在炎热的夏季,用背带裤随意搭配上一件基础款的T恤就能让整个人显得活力十足。这种搭配虽然看上去好像缺少一点新意,但是好在不会出错,而且还非常的耐看。夏季在选择背带裤时,可以挑比较浅的颜色来进行搭配,浅色的背带裤会显得更加清新减龄。

来源:图虫作者:919342835006177307

二、衬衫

背带裤搭配衬衫也是没有丝毫无违和的一套穿搭。衬衫可以选择印花或者宫廷风的款式,这种类型的衬衫能让人看起来多上几分俏皮和灵气。少女感满满的衬衫中和了背带牛仔裤的帅气,这种搭配上身,活脱脱就是一个讨人喜欢的鬼马少女。

来源:图虫作者:131662454420809366

三、高领上衣

如果到了天气稍冷的时候,可以用高领上衣搭配背带裤。高领上衣本来就是一个非常显气质的单品,穿上它能让人自内而外的散发出高级的气息。用背带裤搭配高领上衣,不会显得突兀。反而能让整体造型显得更加出色,在清新少女的基础上多加了一份高级感。

如果想要把背带裤穿出更多不同的风格,其实还可以多尝试几种不同的内搭。只要不是太过与标新立异的内搭款式,一般而言都是背带可以消化的,能搭出不错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