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冬天裙子怎么穿搭好看 冬天时尚保暖的裙子穿搭公式

2020/12/26 12:1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们冬天也不会屈服于寒冷放弃穿好看的裙子的。但是在冬季穿裙子确实是需要花更多的心思,需要考虑气温的原因。要让保暖与时尚兼具,下面几套穿搭可以很好的满足这一点。

冬季要想穿得好看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毕竟要以保暖为主,穿衣服时能不臃肿得像个粽子一样就已经很不容易了。但是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要为了保暖而主动放弃自己美丽的形象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所以就算是在寒冷的冬天,裙子也是女生们不能舍弃的单品。在冬天穿裙子,不仅要能够保暖还要穿得好看,我们该如何穿呢?一起来看看下面几款时尚保暖的冬日穿搭吧,看完就知道自己该怎么穿啦。

来源:图虫作者:131635172788544771

一、大衣+雪纺衫搭配半身裙

大衣在冬天是占有绝地优势的一款单品,它不仅足够保暖还自带高级的气质。在搭配时用一件修身显瘦的直筒型的大衣,内搭雪纺衫,下装穿一条毛呢面料的半身裙加上保暖的光腿神器。大衣收拢包裹住裙摆,露出纤细截小腿部分,整体搭配看起来会充满少女感。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01079338147316

二、短款棉服搭配长款毛衣连衣裙

选择一条长款直筒版型的毛衣连衣裙,能够修身勾勒出性感的身体曲线,裙子的下摆及脚踝,能够很好的抵挡寒风,在裙子外面穿一件短款棉服,御寒的效果更佳。这是一款简约大方的穿搭,在冬季也能让人看起来显得轻盈而优雅。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0365508110412

三、针织开衫搭配A字裙

冬天里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就是针织衫,选择一件温柔的针织开衫,内搭一件高领上衣,下装选择一条深色打底裤和A字裙,这样看起来整体造型是非常显瘦的。这样的一套穿搭,没有了冬天的臃肿的同时又保持住了温度。

来源:图虫作者:255157684940308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