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军绿色衬衫配裙子 适合搭配军绿色衬衫的裙子

2020/12/31 12:3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军绿色算是一个比较中性的颜色,但是军绿色近几年来非常的受女生欢迎。军绿色能够很好的衬托肤色,穿上军绿色的衬衫随性又帅气。那帅气的军绿色衬衫适合什么类型的裙子呢?

军绿色这个颜色看起来低调不抢眼,女生们穿上军绿色的单品能够给人一种利落英气的感觉。不管在哪个季节,军绿色的单品都层出不穷,军绿色的衬衫、棉服、夹克等等。在街上经常能看到穿着军绿色单品的女生,看起来颇有几分帅气。

来源:图虫作者:131659379224221407

在这么多军绿色的单品中,军绿色的衬衫更是深受女生们的喜爱。那么对于军绿色衬衫这种自带帅气属性的单品,女生们能够怎么搭配呢?如果要搭配裙子的话,该搭配哪种类型的裙子呢?想知道的话就一起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来源:图虫作者:247422792437596195

用军绿色的衬衫搭配半身裙,并不会让军绿色衬衫的帅气大打折扣,反而还能增添专属于女性的柔美气质。女生这样穿搭,在帅气的同时又不会失掉温柔。

来源:图虫作者:254651230986699001

用军绿色的衬衫搭配牛仔短裙,再将衬衫一侧的下摆塞到裙子里,整体造型看起来随性自然。蓝色的牛仔裙与军绿色的衬衫组合在一起,扑面而来都是清新的气息。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除了牛仔短裙外,用半身网纱长裙搭配军绿色衬衫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网纱半身裙有着小女人的甜美,但是和帅气的军绿色衬衫搭配却没有丝毫的违和感,反而看起来非常的和谐。

来源:图虫作者:929115792573071372

军绿色衬衫搭配黑色半身皮裙,穿上就是霸气外露火力全开的御姐范。不管是平时通勤还是逛街游玩,这样的搭配都很出彩,让人看到就会眼前一亮。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最后要说的是碎花半裙,用军绿色衬衫和碎花半裙搭配,完全不相同的材质和色彩,在视觉上给人造成强烈反差的美感,这样穿搭看起来温柔率性,非常适合有个性的小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24769248202404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