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粉红大衣配什么颜色内搭才好 这些颜色和粉色大衣搭配实在太配了

2021/1/8 11:3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在任何年纪都保持着一颗少女心,粉色当仁不让属于少女色。在沉闷的冬天穿上一抹粉,气温好似能骤然上升几度。粉色不算好驾驭的颜色,穿粉色需要非常注意颜色的搭配。

大衣在秋冬季是女生们凹造型少不了的时尚单品,有很多的女生穿腻了经典颜色的大衣,这个时候其实可以选择一件充满甜蜜气息的粉色大衣。

来源:图虫作者:131636057551804547

在冬日里穿上粉色的大衣势必会给清冷的街头注入暖暖的少女气息,打破冬天原本的沉闷。但其实粉色对很多人来说,都不是个好搭配的单品,选择了粉色的大衣必然要考虑与之搭配的内搭颜色。那粉色的大衣搭配什么颜色的内搭会更出彩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一、粉色大衣搭配白色内搭

全身上下都穿粉色会让人感觉太过于甜腻没有气势,所以内搭应该要选择和粉色差别较大的颜色。在穿粉色大衣时选择白色的内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白色本身不是一个太抢眼的颜色,搭配粉色不会喧兵夺主,反而能够和粉色相辅相成,整体搭配看起来清新甜美,让整个人看起来乖巧可爱。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粉色大衣搭配咖色内搭

咖色是一个比较沉稳的颜色,穿上咖色能让人多上几分成熟的美感,而粉色正好相反,粉色是比较少女的颜色。但是这两个颜色搭配在一起却是出奇的和谐,穿上是介于成熟和少女之间的温婉小女人之,这样搭配很容易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图虫作者:332234197354151951

三、粉色大衣搭配蓝色内搭

粉色充满了甜蜜少女之感,而蓝色给人的感觉是一种街头时尚的活力。这两个颜色搭配,就像是梦幻和现实的结合,让人感觉新鲜。粉色的大衣搭配上蓝色的内搭,在甜美中有多分霸气,是很难让人不心动的一个造型。

来源:图虫作者:46113365639115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