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白衬衫怎么穿搭好看 白衬衫穿搭小技巧

2021/1/20 11:4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界在不断轮回,但经典却从未有过改变。白衬衫这个受人喜爱的经典单品,在时尚历经着千变万化时,依旧在时尚界屹立不倒,我们总能发现更多关于白衬衫的奇妙穿法。

人们总是在追逐时尚的路上,一直跟随潮流的指向标,然后变得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但其实不需要刻意去追求什么,只要我们稍花心思,就算是一件很基础款白衬衫,我们也能穿出各种的风格。

白衬衫一直都是很多时尚博主,还有各种女性衣柜里不能缺少的单品。无论在什么场合,白衬衫总是能派上用场。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将白衬衫穿得好看和穿出自己的个性的,要把白衬衫穿出最佳的感觉,我们需要稍微花费一些小心思。下面就来介绍白衬衫的几种穿搭小技巧,快get起来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388798131474560

一、选择oversized版型的白衬衫

白衬衫经常会给人一种只能大小正好合身的刻板印象,但其实过于修身的白衬衫,在搭配上会很容易显得土气。所以平时可以选择尝试穿一些宽松版型白衬衫,会更让人眼前一亮。袖子的长度稍微超过手腕处,胸前的纽扣不要扣的太过严密,随意一些,这样舒适感会更强。宽松的白衬衫搭配阔腿裤或者直筒裤都非常适合,是一种随性的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259575883437965433

二、把白衬衫当作外套穿

白衬衫除了单穿外还可以当作外套。特别是在早秋时,这种搭配再合适不过了。穿得单薄,可能会让人感觉有些凉意,这个时候可以在贴身的背心或者基础款T恤外面套上一件白衬衫,时尚又保暖。当作外套穿的白衬衫最好选择长度超过臀部的廓形款,敞开扣子,下半搭配较为修身版型的半裙,这样会让整体的造型层次更加丰富。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23333630164

三、搭配牛仔裤

百搭的牛仔裤自然是能和白衬衫完美搭配的。用oversized白衬衫搭配一条修身的牛仔铅笔裤,脚上踩一双小高跟,毫无疑问就是一个迷人御姐,换上一双帆布鞋或是球鞋的话,则会显得更为清新休闲。我们其实可以就在牛仔裤搭配白衬衫这个搭配中,变换出多种造型。除了牛仔铅笔裤外,牛仔阔腿裤也是和白衬衫搭配的不错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Anna Kraynova

四、下半身失踪穿法

大多数女生都对下半身失踪这种穿法并不陌生,这种方法除了可以用在T恤,卫衣还有针织衫上,用在白衬衫上也是很适合的。用白衬衫打造下半身失踪的造型,要挑选一件宽松版型的衬衫,长度正好在膝盖以上一个拳头处的位置,这样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腿线,但也不会显得过于暴露。

来源:图虫作者:460134947645817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