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黑呢子大衣穿搭技巧分享 黑呢子大衣怎么穿才好看

2021/1/25 11:4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的呢子大衣看起来很保守,如果搭配不好很容易会显得沉闷和有重量感, 但其实只要把黑色大衣搭配对了会非常时尚和有质感。那黑色的呢子大衣该怎么搭配呢?

要想把黑色呢子大衣穿得好看,首先我们要注意下面这几个方面:

个子不高要尽量避免穿中长款的黑色大衣,会非常的压制身高,给人一种厚重感;日常休闲的穿搭,不要选择过于正式的廓形黑色大衣,可以选择一些有设计感的或稍宽松的版型,这样能搭配出更多风格;要多花些心思内搭上,内搭在呢子大衣的造型上非常关键。

来源:图虫作者:207464675808527664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几个黑色呢子大衣的搭配方式吧。

黑色毛呢大衣搭配阔腿裤

黑与白的组合从来都是经典,永远也不可能过时。黑色的毛呢大衣搭配米白色的阔腿裤,整体打造出一种极简风格。内搭可以选择一件高领打底衫,高领给人的感觉就是高级,穿上显得时尚大气。

来源:图虫作者:57402220739695074

黑色毛呢大衣搭配长裙

毛呢大衣和长裙一直都是很少出错的组合,大衣和裙子搭配可以很好的修饰身形,遮住腿粗胯宽的女缺点。用白色长裙搭配黑色毛呢大衣,黑与白的碰撞让整个造型看起来优雅大方。内搭的裙子尽量不要选择过于宽松的版型,因为不能很好的修饰上半身身材。如果裙子的版型宽松,可以加一条简约的小细腰带,修饰腰部曲线,穿出来的效果会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rzr

黑色毛呢大衣搭配复古花衬衫

选择一件复古碎花衬衫搭配黑色毛呢大衣,复古感满满,时尚又高级 ,下半身可以选择深咖色的直筒毛呢,慢慢都是英伦复古风。

来源:图虫作者:998176126598512667

黑色毛呢大衣搭配针织衫

大衣里面的内搭非常关键,基本上决定了整体造型的成功与否。黑色的毛呢外套会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但又不会显得很老气,用针织衫作为内搭,下半身再搭配一条简约的半身裙,优雅又有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