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红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裤子 红色上衣怎么配最好看

2021/2/24 17:1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鲜艳明亮,是很多人喜欢选择的颜色,但这鲜艳颜色的衣服,怎么搭配才好看呢?其实不管是搭配黑色、白色、蓝色等等都可以非常合适的。

红色是很喜庆的颜色,很多人喜欢在过年的时候穿,但也是不少人在平时也会喜欢穿红色的衣服,但如果衣服的颜色搭配不当,很容易穿出一种“土”的感觉。

1、红色搭配黑色

大家都知道黑色是百搭色,搭配红色的衣服自然也是很合适的,红色亮眼,很容易吸引眼球,所以可以用黑色来中和一下红色的高调感,不管是红色外套和黑色小脚裤,还是红色上一搭配黑色裙子,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红色和黑色搭配在一起会给你带来强大的气场。

2、红色搭配白色

相对红色和黑色的搭配,红色和白色会多一些活泼清新的感觉,也可以再搭配一顶帽子或者丝巾,都可以让自己的时尚感十足。

3、红色搭配牛仔蓝

牛仔元素的单品是永不过时的,一年四季我们都可以看到不少人穿牛仔上衣或者牛仔裤,红色和蓝色的搭配抢眼也有街头范,很适合有个性的人穿。

4、红色搭配同色系

同色系的搭配不会出错,搭配不同明度的红色或者不同面料的红色,可以很好打造层次感,全身红色更是抢眼。

5、红色还可以搭配驼色、藏蓝色、灰色、棕色等颜色,这些配色瞬间提升衣服的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