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春装搭配女微胖 胖女孩也可以穿得很好看

2021/3/7 23:5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人说胖女孩穿什么都不好看,其实不然,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个女孩都有适合自己的衣服搭配。

每一个微胖的女生搭配得当,都可以很显瘦,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微胖女生怎么搭配春装吧。

1、衬衫和毛衣

微胖女生穿衣注意选择里面的衬衫颜色,可以选择有裤子/上衣元素的颜色,会比较均匀简单不复杂,穿高一点,胖女孩的服装搭配,除了比较经典的穿着,想要时尚的朋友,可以选择穿高领的衬衫,很有层次感,修身高挑。

2、宽腿裤

如果只是大腿粗的话,可以选择七分钟八分钟的裤子遮住大腿,修长的腿会更显身材。浅顶深底的配色可以让整个女生看起来更苗条。

如果整个下半身都比较厚,那就选长的宽腿裤!下身穿休闲裤,上身不用太宽松,可以让整个身体看起来很和谐。

3、直筒牛仔裤

直筒牛仔裤是每个女生的必备单品,在季度街拍中出镜率相当高。你是不是每天跟风就差点忘了牛仔裤?众所周知,经典是最值得细细回味的。经典牛仔裤不仅是街头时尚的象征,也是新一代休闲风格。

4、针织上衣+直筒裤

竖条纹直筒裤就像一条神裤,是人最讨喜的百搭版。它有着特别显眼的高腰设计和相对较小的宽松裤腿设计,让人看起来很瘦。搭配这件毛衣,很时尚,颜色也很协调。反而因为胖所以很高。

5、开叉上衣+裙子

选择分体设计的外套,修身多肉,底裙搭配粉色高腰百褶裙,搭配的很好。宽松版容纳了你身上多余的脂肪,简直就是完美的造型,非常适合春天,让人有一种不可抗拒的浪漫感!

6、毛衣+格子裤+薄针织外套

这样的三套组合是春季必备组合。穿上就可以简单的穿上质量和款式。这个胖乎乎的模特戴上的效果很明显。裤子是格子的,简单又好看。上面的黑色毛衣和薄薄的黑色外套,整体造型冰冷低调大气,上身后的瘦身效果简直棒极了。胖妞一定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