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遮肚子藏肉显瘦穿搭 穿衣显瘦小技巧

2021/3/9 17:37:16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谁不想有一个好身材穿什么都好看时尚呢?但是在现实中,大多数人的身材都是不完美的,并不是怎么穿都能好看的,需要懂得一些穿衣服的小技巧来修饰自己的身材。

要在视觉上看起来瘦,除了减肥还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穿搭上多下点功夫,穿出显瘦的效果。下面,就来看几个穿搭上的小技巧吧,让你不用减肥也能轻松变瘦。

来源:图虫作者:254651230986699001

一、上装短下装长

修长又高的纵向感,会把人的视线延长,比较显瘦,因此上短下长的穿搭原则能够打造出不错的身材比例。最好的身材比例即是三七分和四六分,这样的身材比例就需要缩短上半身来迎合,而下半身即选择长款。要显得腿长,需要把腰线提高,可以选择高腰裤或者高腰裙,然后把上衣扎进裤子或者裙子里面。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二、上装长下装短

上长下短会把视线感延长,会非常显瘦,能够遮住肚子、大腿还有手臂上的赘肉,最好选择上半身比较宽松的款式。上半身比较宽松的款式,可以使用下半身失踪的穿法,让人看起来更加性感,建议选择高筒靴来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935207293153050634

三、选择合适的衣服版型

要显瘦,选择一件合适的版型的衣服也是非常关键的。针对于上半身来说,选择线条感比较强的单品会显瘦遮肉。比如说西装、呢子大衣、衬衫这些早就在外观上有了一个型的单品。注意不要选择紧身的毛衣,或者修身的西装,这种版型的衣服很容易暴露出身材的缺点,完全遮不住手臂上、肚子上的赘肉,达不到显瘦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36412918667813053

把以上三个技巧运用到日常的穿衣搭配上,能够让你不用减肥也能拥有好身材哦,你get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