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什么是文艺复古穿搭 五套让人心动复古文艺穿搭推荐给你

2021/3/13 18:02:16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或许我们没有天生丽质的资本,但是我们有着改写命运的能力,每一个美丽优秀的女人都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不管多漂亮的容颜都会老去的一天,但是穿搭的品味会一直让人保持年轻。其实,女性不管处于什么年龄段都会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只要学会利用穿衣打扮展现出自己在每个年龄应有的韵味和气质,年龄的增长并不可怕,反而会让女性变得更有魅力。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套复古文艺穿搭,快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4719323398209610

一、衬衫连衣裙

一位女性要拥有优雅文艺的气质,除了自身的文化底蕴外,也离不开她们的穿衣打扮。一件衬衫连衣裙就可以让女人的气质变得知性温婉,时尚帅气的小翻领设计,可以让女人轻松摆脱显老的沧桑感,并被赋予独有的文艺气息。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法式连衣裙

女人衣品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一个女人的气质和时髦感。浪漫的法式连衣裙是非常具知性优雅风格的单品,非常适合熟龄女人穿,当她们穿上法式连衣裙,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有吸引力。

来源:图虫作者:-

三、衬衫搭配半身裙

说到文艺范的穿搭,肯定少不了文雅的衬衫。一件时尚大气的衬衫,领口打开两粒扣子形成V字领,露出一点漂亮的锁骨和脖颈线条,能够修饰脸型,并且非常的显瘦,下身搭配复古文艺的格纹半身裙,上简下繁的穿衣方式,让整个人看起来文艺感十足,非常迷人。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四、小碎花连衣裙

不同年龄段的女人穿搭风格各有不同,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才能呈现出优雅高级的美感,也会减龄显嫩一些。清新淡雅的小碎花连衣裙穿搭,文艺气息浓郁,穿上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温婉大方,气质变得高雅。

如果单穿一件连衣裙觉得凉的话,可以外搭一件经典复古的卡其色风衣外套,在加持文艺感的同时,又能保持青春活力。

来源:未设置作者:324488292522917915

五、纯色圆领连衣裙

文艺风穿搭大多是简洁干净的单品组合,非常适合熟龄女性穿。纯色的连衣裙显得落落大方,经典的圆领设计,灯笼长袖,有很明显的遮肉显瘦的效果,可以在腰间搭配一条腰带收腰,既可以提高腰线,显腿长,又可以勾勒出优美的身姿线条。

来源:图虫作者:23641350278336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