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胖女生显瘦穿搭春 胖女孩春季适合什么穿搭?

2021/3/17 18:5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微胖是一个非常尴尬的定义,说好听点是丰满,难听点就是胖。看起来是丰满的性感,还是臃肿的胖,其实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怎么穿衣,懂得运用一些显瘦的穿搭小技巧很关键。

虽说现在的审美标准是以瘦为美,但是微胖的女孩子也有着瘦女孩没有的独特韵味。微胖女孩只要在日常的穿搭中多下点功夫,就能够很好的展现出自己的小性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几套属于微胖女孩的时尚穿搭吧,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借鉴这些穿搭造型,好看又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短款衬衣搭配阔腿裤

身材微胖的话,在穿搭中我们自然要下功夫弥补身材的缺陷的。想要穿衣显瘦,可以选择短款宽松衬衣搭配阔腿裤,这样穿能很好地帮助我们遮住小肚子和腿上的赘肉,让身材看起来比实际更瘦一些,整个人也会显得慵懒又随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衬衫搭配高腰半身长裙

用衬衫搭配高腰半身长裙,整个造型会给人一种轻熟知性的感觉,显得很淑女很大方。这个穿搭很适合春天,也很受人欢迎。衬衫和半身长裙都是不太挑身材的单品,特别适合微胖的女生,能从视觉上显高显瘦 而且还能提升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424975555086909609

三、深色小碎花微宽松连衣中长裙搭配小皮鞋或高跟鞋

小碎花微宽松连衣中长裙穿上去会给人一种的神秘复古感,低调又内敛。深色系一直对身材胖的女生都是比较友好的,尤其深色系的裙子更是深受胖女孩们的喜爱。因为深色系的连衣裙穿起来能让人在视觉上显瘦,还能从视觉上拉长身形更加显高。脚上穿一双复古的小皮鞋,再配上中袜,整个造型看起来时尚高级,是胖女生们的最佳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22171578103837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