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穿搭技巧显瘦 从五个方面告诉穿搭怎么才能显瘦

2021/3/25 16:27:16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们也许嘴上天天喊着”我要穿漂亮的衣服,我要减肥“的口号,但却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很难去实践。那不减肥怎么让自己每天也穿得漂漂亮亮的,让人看不出自己有很多肉肉呢?

身材很重要,都说拥有衣架子般的身材怎么穿都好看,但其实对于很多会穿衣服的人来说,身材并不是穿着时尚有品味的的必要因素。如果你的身材不够完美也关系,下面会从五个方面告诉你怎么弥补身材的不足,让你不减肥也能拥有好气质好品味!

来源:图虫作者:55294517078789512

一、服装颜色的选择

身材不是有特别优势的身材穿浅色的裤子,普遍都会暴露自己的缺点,显的肥大,深色的裤子在视觉上有很好显瘦的效果,因此在选择裤装的时候,尽量可以以深色为主。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服装的面料的选择

针织、灯芯绒、毛呢这类比较厚重的面料会让我们的身材看起来更加臃肿肥胖。身材不好,一些花哨的设计远远没有花纹简单、面料顺滑的款式穿上显瘦,简洁又有高级感。像西装裤这种材质对于肥胖身材来说就是很好的选择,搭配起来也非常简单,随意搭配一下就能穿出很好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单品版型的选择

长外套和短外套都有自己的优势,如果想显高拉长身材的比例,短外套是不错的选择;想显瘦遮住身上的赘肉的话,则长外套更为合适。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适合中长款,在显瘦的同时,也不用担心外套过长显得拖沓。用一件中长款的外套搭配素色的裙子,简洁的同时又充满了高级感。

对于大部分的上班族来说,身材上最大的bug就是腰间的和大腿的赘肉了。久坐不运动会导致这两个部位很容易堆积脂肪。而裙装会比裤装更容易遮盖住这两个部位的缺点,但在挑选裙装时也要注意不要选择过于修身的款式,尽量选择像A字半身长裙这这样的款式。

在选择裤子时候,并不是不能选择短款,但对于肥胖身材的人来说,最好选择长度到脚踝的裤子,露出脚踝会显得身材更加纤细。像九分喇叭裤的版型就很适合小腿偏粗的身材,上紧下松的设计可以完美的修饰腿型,在保有线条的同时,还能很自然遮住小腿粗的地方漏出最纤细地方。

九分的阔腿裤和直筒裤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在挑选的时候,注意要选择面料硬挺的裤子,这样穿上不会那么贴身,能达到更好的修饰身材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131627115429894934

四、同色穿搭法

同色穿搭听起来已经很明显了,像在袜子的选择上,可以选择和裤子颜色相同的袜子,视觉效果堪比穿高跟鞋,不知不觉中就让你显高个几厘米。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五、遮挡身材

要遮挡住身材上的缺点,就要懂得转移注意力,像穿着宽松的版型,可以模糊身材的曲线,让全身的线条显得更为流畅,这样自然就让人很难注意到胯部。

来源:图虫作者:25957588343796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