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香芋紫色连衣裙穿搭 夏日浪漫香芋紫连衣裙搭配技巧

2021/4/1 17:22:15 作者:AY-20200…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色一向给人的印象是神秘和高贵,很多人觉得黄皮肤很难驾驭紫色,不过最近流行的“香芋紫”就不一样了,黄皮肤可以轻松驾驭,还能显白,甜美而温柔,夏天也很适合。

紫色一向给人的印象是神秘和高贵,很多人觉得黄皮肤很难驾驭紫色,不过最近流行的“香芋紫”就不一样了,黄皮肤可以轻松驾驭,还能显白,甜美而温柔,夏天也很适合。下面就为大家推介一些香芋紫色连衣裙的穿搭,让大家在夏天不再烦恼如何搭配。

一字领,碎花,娃娃袖,遇上香芋紫,整条裙子就是温柔本柔,如果腿漂亮的话,当然要选择裙体分叉的款式,夏天穿既凉快,又有浪漫情调。鞋子方面可以选择平底姜黄色的休闲鞋,再选一个有点设计风格的单肩小皮包,风情一下就出来了。

香芋紫比较适合轻薄的面料,如果觉得大块的紫色不好驾驭,可以选择把香芋紫作为部件点缀,跟白色搭配,更能凸显夏天的情调。棉布,香芋紫,纯白,仿佛散发着淡淡的浪漫甜香。鞋子搭配可以露出大片肌肤的罗马鞋。

日常通勤可以选择偏低调一点的搭配,选择法式V领的连衣裙,能让脖子线条看上去更加修长流畅,整体给人温婉可人的感觉,设计简约的款式也能凸显专业度,很适合日常办公。鞋子方面可以选驼色的白搭款,包包的选择也建议偏简洁的设计。

夏天连衣裙的搭配建议都是走简单风格,太多单品叠加会显得累赘,尤其是像香芋紫这样轻盈的颜色,简简单单更能凸显温和甜美的风格。裙子面料的选择也有讲究,棉麻、雪纺这样的布料能让裙子整体更加通透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