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西装阔腿裤配什么上衣 西装阔腿裤怎么搭配好看?

2021/4/15 15:32: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这个单品,不管你是什么性别,什么身材,衣柜里都少不了它的身影。在阔腿裤的基础上,西装阔腿裤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那我们要怎么把西装阔腿裤穿出最好的效果呢?

西装阔腿裤和普通阔腿裤一样,有着百搭的属性,它可以和衬衫、卫衣、毛衣、T恤等各种单品搭配,时髦又好看,随意穿搭就能穿出时尚感。在春天穿上西装阔腿裤,有一种舒适又高级的感觉。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几套西装阔腿裤的穿搭,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西装阔腿裤搭配V领衬衫

春天用衬衫搭配西装阔腿裤,清爽利落,V领设计的衬衫,显气质的同时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女性的魅力。衬衫相对修身的版型,对身材的包容性更强,显瘦显身材。西装阔腿裤对于腿型有很好的修饰作用,完美遮盖了双腿的不足。

来源:图虫作者:131570516350879150

二、高腰西装阔腿裤搭配法式衬衫

高腰西装阔腿裤,提高了腰线,会显得腿更加长,用高腰西装阔腿裤搭配短款的法式衬衫,时刻散发着小女人的优雅。这套穿搭小个子也可以轻松驾驭,看起来也会更加的高挑。

来源:图虫作者:55315287540634715

三、黑色西装阔腿裤搭配小西装

黑色西装阔腿裤可以说是非常百搭好看了,而且还尤其显瘦。高腰、阔腿裤型、九分裤长的西装裤,不管谁穿上都会显得很有型,平时通勤,女生们可以搭配一件黑色小西装外套,看起来气场十足。

来源:图虫

四、西装阔腿裤搭配吊带衫和西装外套

西装阔腿裤搭配吊带衫会给人一种慵懒休闲的感觉,春天气温稍微有些不稳定,我们可以选择外搭一件西装外套,又飒又保暖。黑色吊带搭配糖果色西装,看起来清新又气质,再搭配上西装阔腿裤和运动鞋,整个造型会更上一个层次。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