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超级显白连衣裙 显白连衣裙有哪些

2021/4/17 11:1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四月已经过了一半,快到夏天了,现在的天气已经挺热了,穿个裙子短袖什么的完全没问题,你们有考虑过什么裙子颜色最显白吗?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超级显白连衣裙!

浅蓝色连衣裙

要说什么颜色的裙子最显白,必需首选浅蓝色,浅蓝色彩的t恤连衣裙,温柔大气又减龄,学院气息满满的,裙子版型是宽松的,所以即使是微胖女生,穿起来也会非常显瘦!再加上这种浅蓝色,非常显肤色,即使是黑皮肤也超合适!

浅黄色连衣裙子

除了浅蓝色裙子之外,浅黄色连衣裙也是超赞的,或许很多女生看到这里就会迷惑了,黄色还能显肤白?没错!若是说深黄色、荧光黄不能显白,那么浅黄色必定可以,这种颜色就算是黄黑皮妹纸也超适宜,此款浅黄色吊带连衣裙,这个夏天穿上太美了。

杏色连衣裙

细吊带连衣长裙,炎热的夏天穿起来不仅性感还显清凉,修身的版型,上身很显身段,a字裙摆,什么样的身段都可以把握,温柔低调的杏色,百搭时髦,并且这种颜色的裙子还非常显肤白,最值得入手了,深皮肤也很合适哟。

白色连衣裙

纯粹洁净的白色,真的是百搭又不挑人的,要说什么颜色的裙子显白,白色也是值得考虑的,即使的深色皮肤也超合适,这款白色一字肩露肩露背设计的连衣裙,看起来还能有点小性感,裙子纽扣是开扣设计的,腰间皮带扣收腰,很显瘦。

看完上面的推荐,你知道什么裙子颜色显白了吗?最值得入手的几种颜色,深色皮肤也超合适,夏天就应该搭配漂漂亮亮的连衣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