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风衣配连衣裙搭配 风衣搭配连衣裙要怎么搭

2021/4/23 11:4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里面搭配什么衣服?风衣里面穿什么好看?答案当然是连衣裙!风衣和连衣裙可是绝配,搭配起来女人味十足。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风衣和连衣裙的搭配。

卡其色中长款的风衣+格子过膝连衣裙

对于高挑的妹子来说,春季穿搭没有一件中长款风衣怎能行呢?在这种微风随意吹拂着的春天,换上中长款的风衣穿搭的话,可以更加的展现出你的时髦和高级范儿。在风衣里面搭配连衣裙,还是过膝的长裙款式,都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真更加温柔,同时还完美的展现出高挑妹子的优势。

粉色长款风衣外套+黑色薄纱连衣裙

对于一个偏爱甜美可爱风格的妹子来说,选择一件对的粉色系长款风衣外套,实在是太适合了。粉色穿上身的瞬间就可以让你拥有甜美的气质,里面搭配百搭款的黑色薄款连衣裙,不需要将裙子的面积露出太多,只要露出一点点裙摆,就很完美。

蓝色长款风衣外套+碎花连衣裙

春日就是很流行穿上浅蓝色的长款风衣外套款式,它衬肤色的效果可以说是超级好了,同时还特别的显气质。在风衣里面搭配一件碎花时尚元素的连衣裙,这样穿搭出来的造型,没有人可以抵御。将风衣的腰带随意打个蝴蝶结,露出你的高腰线,会更加的迷人,而且还有显高显瘦的效果。

色长款风衣+波点连衣裙

一件H型轮廓设计的米色长款风衣外套,穿上它可以完美巧合遮住你身上的赘肉,瞬间就会有显瘦的视觉感。在里面在搭配一条深色系的黑色波点连衣裙,显瘦的效果就更佳了,而且还会显得高挑。春天这么穿搭,美丽又大方。

以上是给大家推荐的几套风衣穿搭,希望你们能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