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吊带短上衣穿搭 吊带上衣搭配推荐

2021/5/2 17:37:16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快要到了,女生都是比较喜欢穿短上衣吊带,因为既凉快又性感,但是要怎么搭配呢?怎样搭配才好看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上衣吊带搭配。

短上衣吊带+百褶高腰半身裙

这一件短款的夏季吊带上衣,还带有很时尚的兔子logo元素,会让你这件单品看起来更有潮流,选择百褶的高腰半身裙搭配,还是小清新的白色,这样穿是非常减龄,同时显高挑的效果也是棒棒哒,小个子都爱这样穿哟。

短上衣吊带+不规则高腰半身裙

其实想要显高挑的话,露出高腰线是非常重要的,选择一件很好看的短款吊带上衣,搭配今年很流行的不规则高腰半身裙,就可以很好的露出你的高腰线和小蛮腰曲线了,不仅会让你夏天造型看起来有显高的效果,还很显瘦哟。

短上衣吊带+鱼尾高腰半身裙

百搭款的短款吊带上衣,带有时尚的荷叶边元素,看起来就很甜美少女裙子了,虽然这件短上衣是跟抹胸一样的长度,但是搭配这条鱼尾的高腰半身裙,就可以完美的遮住你的肚子肉肉了,一点都不需要担心会露太多了,反而还会拉长你的高腰曲线,秀出大长腿的效果,夏天这样搭配是最显高挑的。

短上衣吊带+格子高腰半身裙

炎热的夏天,要凉快的话就选这件短款吊带上衣凹造型,再适合不过了,轻松就可以让你感受到夏日的清凉,搭配高腰的格子半身裙,真的是太美腻,还可以秀出你的高腰曲线,这样搭配是最显高挑的,还很时髦哟。

短款吊带上衣要搭配什么呢。夏天这样穿才是最显高挑的,炎热的夏天出街就学学以上的穿搭就够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