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阔腿裤穿搭夏季 阔腿裤穿搭推荐

2021/6/4 15:4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年四季,热度始终不减的单品是什么?答案非阔腿裤莫属,因为阔腿裤在搭配上相当的百搭。那么接下来给大家分享几款今年夏天最流行穿阔腿裤版型,一起来看看吧!

还不知道怎么将阔腿裤穿出自己的风格?那下面就来推荐几套阔腿裤的穿搭,感兴趣的姐妹可以尝试一下哦!

西装短T恤+西装阔腿裤

小西装也算是比较火的单品了,基本上也是人手一件,而且西装的可塑性也非常大,用西装搭配阔腿裤的穿搭就是一个无法令人抗拒的造型了。一款超长版型的西装阔腿裤除了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外更加的显腿长,加上高腰的设计,会让你的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加优越,上衣搭配同样是西装版型的上衣,整体看起来会很有立体感。

露腰T恤+格子阔腿裤

阔腿裤可以说是非常百搭常见的一款裤子了,再加上格子的设计,时尚程度更上一层。尤其这种浅色调的裤子,时尚感特别明显。搭配上露要T恤上衣行走间隐隐约约露出小腹,穿上隐约透露出几分小性感。用露腰T恤搭配格子阔腿裤,再穿上一双休闲的小白鞋,整体看起来休闲舒适又不失时尚感

黑色T恤+背带阔腿裤

背带裤,好穿不挑人,而且还超级的减龄。这个夏季,你准备好化身为18岁的少女吗?如果还是学生党的小仙女,可以选择这样休闲的牛仔背带阔腿裤,非常青春可爱。搭配黑色的印花T恤更能为造型增添个性范,想不引起人的注意都很难。再加上神仙单品帆布鞋的加持,充满了青春可爱的学生气。

吊带上衣+牛仔阔腿裤

夏季闷热的季节就是要秀出小姐姐们火辣的身材呀,吊带上衣是夏天最流行的单品之一,凉快就不说了,关键还非常美!用小吊带搭配上牛仔阔腿裤,瞬间腿长两米,气场满满,还可以完美的展现出傲人的身材,再戴上一顶凹造型的帽子,整个人会显得气场十足高级感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