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夏季清新干净男生穿搭 夏季男生穿搭推荐

2021/6/9 12:1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品的好坏很大程度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味,男生们也应该懂得在夏天应该怎样去搭配!把基础款的单品搭配好其实也可以很时尚!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套清新干净的夏季基础穿搭。

白T恤+牛仔短裤

男生夏日穿上白色T恤,总有一种翩翩少年的感觉。T恤作为基础款的衣服,也是比较容易搭配的,我们可以用牛仔短裤作为下半身的穿搭,这样既经典又时尚,给人一种特别清爽的感觉。

胸前黑色字母的logo简约大气,穿上显得特别干净,脚上再穿上一双百搭的小白鞋,给自己增添了几分纯粹感。把衣服塞进裤子,提高了腰线,会让身材看起来更加高大挺拔。

白T恤+灰色工装短裤

白色应该是男孩子比较喜欢的颜色了,基础款白色T恤能够搭配的颜色很多,比如这套穿搭,搭配的是灰色的裤子,色系相近给人一种特别和谐的感觉。工装短裤的大口袋设计,也能展现个人的品味。鞋子选择灰白红相间的款式,色调和衣服裤子遥相呼应,看起来更加养眼。男孩子在穿搭的时候,学会上下呼应是一种特别实用的技巧。

白T恤+青色短裤

夏天天气炎热,我们在穿搭上更需要寻求清爽的感觉,青色系的穿搭在夏日就很有凉意。青色短裤青春帅气,上身再搭配一件白色T恤,满满的青春少年感觉,看起来就很有帅气小哥哥的气息。帽子是男孩子夏天最好的点缀,特别彰显个性。T恤上的绿色字母印花,简约时尚,和裤子的颜色刚好相配,再穿上一双厚底的休闲鞋,整个造型都被提升了。

墨绿色T恤+黑色短裤

深色系的穿搭是男孩子们的时尚信条,男生的衣柜中总会有深色的衣服。而这件墨绿色的T恤,更是夏日中不可或缺的单品,尤其是皮肤较黑的男孩子,穿墨绿色最能显白了。宽松的版型,能让你在夏日摆脱闷热的束缚,搭配黑色短裤以及白色休闲鞋,帅气十足。

男生想要在夏日里穿得清新帅气,可以尝试一下上面这4套基础款的T恤穿搭,少年感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