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高腰直筒裤如何搭配 高腰直筒裤单品搭配推荐

2021/6/16 14:1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平时穿的最多的一款裤子,非牛仔裤莫属,百搭又耐穿,而且版型多样,那么高腰宽边直筒牛仔裤如何搭配呢?下面就来介绍几款高腰宽边直筒牛仔裤的搭配。

白色T恤+浅蓝色牛仔高腰直筒裤

这是一套偏韩系风格的穿搭,上身简单清爽,上衣是对号的白色T恤,经典的款式,内搭或者单穿都不错,下半身搭配的是韩式的牛仔高腰直筒裤,裤子腰部是廓版的版型,对梨形很友好,自带腰带,系上超A。

V领设计黑色套头衬衫+蓝色高腰直筒牛仔裤

这套穿搭同样比较韩系休闲,上衣是一件v领双层设计的黑色套头衬衫,面料垂感很好,用来搭配比较日系韩系的风格都很适合。下半身搭配的是一条高腰直筒牛仔裤,版型好无敌显腿长,料子是软的,穿上很舒服,整体一套搭配下来也是比较日常休闲的。

长袖条纹T恤+直筒牛仔裤

条纹爱好者衣柜里的条纹衫种类繁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每次看到新款条纹都会想买的冲动呢?条纹T恤上身就很自在休闲,随意又日常舒适,作为内搭或者单穿都超好看,大大的袖子夏天穿还能防晒,透气不闷热,配个高腰直筒牛仔裤又显腿长又显时尚。

淡黄色衬衫+浅蓝色牛仔高腰直筒裤

衬衫的颜色温柔又复古,加V领简直是神仙组合,非常显瘦,而且不会显得过于可爱,抽褶的设计很藏肉,对大胸女孩也很友好。下半身的裤子对胯宽的姐妹很友好,高腰直筒裤非常适合下半身粗的身型,面料很软,舒适度满分,因为全身色调都还比较淡,所以皮带和鞋子都可以选择黑色的来压一压,复古感立现。

以上几套穿搭有你喜欢的吗?喜欢的话就来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