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什么颜色的鞋子好搭配衣服 看完这篇你就知道啦

2021/6/22 11:2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总是会觉得没有衣服穿,没有鞋子穿。在穿搭方面鞋子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在挑选鞋子颜色的时候尽量要选择百搭的颜色,今天就来和一起看看什么颜色的鞋好搭配衣服吧。

在挑选鞋子的时候不仅鞋子的款式是很重要的,其实鞋子的颜色挑选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衣服搭配的很好看,但是搭配了不适合的鞋子的话,就会拉低整体穿搭的档次,所以在挑选鞋子的时候尽量挑选百搭一点的颜色会比较好,下面这几种颜色的鞋子是非常百搭的,大家可以入手哦。

白色

说到白色的鞋子一般我们的脑海里面最开始想到的就是小白鞋,众所周知小白鞋是非常百搭的一种鞋子,不论是搭配卫衣还是搭配毛呢大衣或者是搭配皮衣都是可以的,而且不论是搭配裤子或者是裙子都很好看,衣服颜色也是大部分都和小白鞋能够搭在一起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248190122670031836

黑色

黑白两种颜色是非常经典的颜色,其实对于很多款式的鞋子而言,黑色的那款都是非常好看的,比如说黑色的短靴、黑色的袜靴、黑色的长筒靴。就靴子来说,黑色的靴子是显瘦效果最好的一种,而且黑色的靴子是非常百搭的,不论是搭配牛仔裤还是黑色的打底裤都是很好看的。

另外,黑色的运动鞋也是很好看的,以及平底鞋、穆勒鞋等,各种款式的黑色鞋子都非常百搭非常时尚。

来源:未设置作者:dramalens

米色

米色这种颜色和白色很接近,不过比白色多了一点点的黄调或者是灰调或者说棕色调,米色的鞋子可能没有白色的鞋子那么百搭,但是还是属于比较百搭的一种鞋子,而且米色的鞋子比起白色的鞋子会多一点温暖感,米色的高跟鞋是非常好看的,而且没有白色的靴子那样挑人穿,喜欢穿浅色的小姐姐可以考虑一下米色的鞋子,出来的整体效果会好很多哦。

来源:站酷作者:IVASH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