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白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最配 适合搭配白色衣服的裤子

2021/6/30 11:2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都说白色是很容易和其他颜色搭配的,但说起来容易,实际上想搭配得出彩也是要费费脑筋的。不知道怎么搭配怎么办呢?那今天就和大家聊聊白色衣服适合搭配的颜色吧。

白色会给人一种干净淡雅的感觉,蓝色裤子就很合适配白色,这两个上身非常的清新减龄。不过还有一些大胆的选择,像是黄色,能给人一种有活力的感觉,黄色裤子配上白色衣服会让人眼前一亮。另外还有撞色系的搭配可以选择,黑白就是最常见的撞色系,能给人一种鲜明的对比,所以黑色裤子也是搭配白色衣服的上佳选择。

来源:未设置作者:Diana Indiana

白色上衣+红色休闲裤

白色上衣用什么颜色的裤子搭配好看?红色其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红色热情似火白色沉着冷静,两个颜色搭配在一起有种意外的惊艳感。红白的配色也是典型不服输的类型,一秒就让你成为元气女孩,活力满满!

白上衣+粉色裤子

玫瑰粉、山茱萸粉等色大头针总是很受欢迎,材质光滑的大头针摇镜头衫和白色上衣气场强,能减弱大头针的柔软,很新鲜帅气。

白色上衣+蓝色裤子

穿搭想走在安静的氛围中的路线,那蓝色一定适合你,淡蓝色沉着兼有清新感,与白色的组合更加清爽,这种随性慵懒的搭配,还非常有流行感,组合起来完全不会出错。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除此之外,白色的衣服还可以搭配米色、紫色、绿色的裤子等,因为白色确实可以说是一个很好搭配的颜色,基本上可以任意的搭配裤子或者裙子,不会出错。 搭配深色的裤子,会显瘦,特别是长裤,能让腿更修长,搭配浅色的裤子,感觉会更有夏天的生机,活力。